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到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2016年12月10日 08:46  点击:[]

   

    针对兴隆山校区管理办管理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校区管理办公室全面启动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于129日上午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及校区服务商,到全国高校餐饮先进管理标兵单位学校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健首先将中心推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背景、意义、成效情况向参观学习人员进行了介绍,现场讲解了食堂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参观学习人员对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在队伍建设、组织文化建设、物流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监测、生产加工过程控制等方面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达到的水平表示钦佩,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饮食服务中心好的管理经验,将科学管理应用到本职工作中。二要认真学习ISO9000管理体系的实质,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三要学习饮食服务中心对学校工作的忠诚担当精神,主动寻找差距,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努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四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兴隆山管理办副主任卜祥秀带队组织了本次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