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曹升元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6年12月10日 10:02  点击:[]

2016年12月9日,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到兴隆山校区调研新能源供暖合同、浴室委托管理合同、中水站委托管理合同及海绵城市建设落实等情况。

曹升元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听取了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抢抓机遇,继续争取资源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二要及时总结经验,把每项工程做成精品,做成示范性项目,积极拓展和深化改革内涵;三要积极协助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合理调配校区资源,盘活校区资源,优先为师生员工服务;四要加强对合作项目的监管,充分发挥好其对学校发展的支撑作用和师生服务的保障作用。五是要认真履行“两学一做”要求,积极总结前段工作的经验,建立起科学管理体系,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财务部部长刘丕平提出,兴隆山校区启动运行已12年,基础设施到了维修高峰期,管理办要有针对性的加强基础设施的维护维修,确保校区正常运行,财务部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兴隆山校区涉及安全和民生的项目要给予资金支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表示,将和管理办积极总结前段房屋出租出借清理工作的经验,在严格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基础上,根据校区特点积极稳妥的推进校区资产管理工作。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等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