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16年12月06日 16:46  点击:[]

为落实国家、省市、学校关于安全生产的各类通知精神,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于11月24日至30日,对校区进行为期七天的拉网式冬季安全大检查。

在安全检查动员会上,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结合兴隆山校区实际情况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检查工作要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坚决杜绝走过场,严防形式主义,确保冬季校区安全;冬季消防安全要充分利用驻地办事处、派出所等资源,形成联动机制,在确保校内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周边山林防火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分类总结,形成检查报告,立即进行整改,并做到可追溯。

本次安全检查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每栋楼、每个专业分项都落实到人,每栋楼的检查统计表都有专人签字确认,并负责跟踪落实,做到安全检查无死角,专人从检查、整改、落实、备案全部跟踪到位。

通过此次冬季消防安全检查,排查了兴隆山校区的各种消防安全隐患12项,已落实整改9项,有3项需各职能部门支持,进行彻底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