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07:30  点击:[]

11月22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抢抓冬季前最佳植树时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机关作风建设要求,尽快解决作风建设负面清单中的问题,党支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组成以菅维星同志为突击队队长的党员突击队,通过争取资源、借脑借力将困扰校区多年的建筑渣土堆进行综合整治,再造景观绿化用地10余亩。尽管已进冬日,但大家不畏寒冷,为春天和梦想播种。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桃树、杏树、山楂树、核桃树、板栗树、苹果树、梨树、无花果树等800多棵。往日脏乱的渣土场,师生的遗憾地,如今成了“百果园”,不仅为校园又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淬炼了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精神,较好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和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和明德物业公司员工、振邦保安公司员工等100多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