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加强供暖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7年11月18日 08:06  点击:[]


 

兴隆山校区各单位、各位师生:

兴隆山校区自2016年实行清洁能源分部式市政集中供暖。经过一个采暖季试运行,按照协议供热企业对楼外供热设施存在问题于2017年暑期进行了全面修缮。楼内用热设施由学校和用户负责,学校对楼内公共部分用热设施进行了应急修缮,但楼内用户专用部分供热设施学校无法掌握全部情况,供暖试运行后,已发生多次暖气管道阀门漏水现象。为防止避免造成严重安全事故,现特提出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和师生要对各自专用设施进行一次水电暖使用情况的认真自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24小时供热服务热线58197818或物业服务热线86358066

二、积极协助供热单位组织的集中排查和修缮工作。

三、人员离开室内要确保关闭电源、关闭水龙头。严禁将带电运行的电源插排摆放在地面,要规范放置。

四、贵重物品、重要文件资料要按规定存放,其他物品资料要放置在橱柜及桌面上。

五、供热部门和物业部门要切实落实24小时不间断巡检工作,保证24小时热线畅通,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7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