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举办学生走进校园活动

2017年11月08日 07:26  点击:[]

11月7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举办学生走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以拓展育人途径,丰富育人内涵,落实立德树人宗旨为主题。活动还特邀请了济南能源建设发展集团公司、国网山东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城建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在供热、供电、中水站等现场进行了相关专业科普和生态绿色校园建设的相关知识。

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切身感受到学校为培养学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比如:温馨现代的学生浴室、充满魅力和历史沧桑感的邮电所、活力十足的健身房、浪漫的咖啡厅和休读点、无微不至的学生事务中心等等,都让大家感到无比温暖;同学们通过听汇报和实地参观,被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和优化资源配置、借脑借力、共享发展的实践所带来的骄人成绩、忠诚担当的精神所感动。同时,同学们也深刻感受到科研在校园、科研在身边,表示要立足校园,做好科研和创业创新实训工作,为将来储备能量,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量。

李旭新针对同学们在校区管理服务方面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做了一一回应。同学们感到收获满满,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活动。

七个学院的40余名同学、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和后勤保障合作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走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