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0:22  点击:[]

2017年11月6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管理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旭新主持会议。

学习讨论活动首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理解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理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变化”、“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等重点展开讨论。

同志们积极交流发言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运用马克思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观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科学态度、担当精神、创新勇气和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国际社会高度负责的政治家品格。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习自觉、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吃深吃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做到深学、真懂、善用,掌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

同志们进一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结合实际,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校区条件保障工作综合改革中,“立德树人”的伟大实践中,积极参入“双一流”建设的全过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蹄疾步稳、砥砺前行,转变发展方式、优化资源配置,解决影响校区发展的瓶颈性问题,积极探索多校区办学新型管理体系,实现内涵式发展。

管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