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

2017年05月02日 16:29  点击:[]

2017年5月2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实验楼6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党员干部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二、按照李守信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实施方案,各科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细则,抓好方案落实。三、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四、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经常性督查指导机制。五是班子成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联系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做坚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推动者践行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