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王琪珑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7年04月29日 13:43  点击:[]

 

2017年4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陪同调研。

王琪珑首先实地考察了校区民生工程项目,并听取了管理办对校区供电供水托管方案、南山小区给水改造方案的汇报,对管理办主动优化资源配置,积极推动条件保障工作社会化、市政化改革,破解历史遗留难题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用工作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二、两项改革都是历史遗留问题,涉及重要的民生利益,政策性非常强,管理办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组织好论证工作,尽快报学校会议批准,争取早日实施;三、要进一步加强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加速校区监视系统建设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区安全;四、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认真完善内控机制建设,不断提高依法治校理政的能力;五、针对校区条件保障工作社会化、市政化改革工作和利用闲置土地为各校区准备绿化苗木的做法,要加强总结,争取形成一个具有建设性的报告报学校。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责任人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