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兴隆山校区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6年05月09日 14:11  点击:[]

2016年5月15日上午6:00—12:00,山东大学第一届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竞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该活动的跑步路线是兴隆山校区交通主环线,为保障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届时,兴隆山校区主环线实行交通管制,部分道路半封闭通行或完全封闭。

活动期间,白玉兰路西段(白玉兰路与紫花路路口至白玉兰路与千椿路路口)、紫花路与红叶路路口往北至桐雨路、图书馆北路与紫花路交界口等上述路段将禁止车辆通行。实验楼周边停车场、教学楼间停车场将暂停使用,禁止车辆通行。千椿路、紫花路、桐雨路将实行半封闭通行。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上述路段严禁停车。

来校参加活动或去往家属区(教师公寓)的车辆,班车、交通车等进入校园后请右拐西行,去南山路南段停车。去往工程训练中心、高速公路、餐厅及学生公寓的车辆请进入校园后左拐东行。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给予谅解和支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6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