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

2016年01月20日 14:01  点击:[]

各科室:

2016年寒假将至,为保证假期及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结合校区工作实际,现就放假前及假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寒假时间为126日至225日,226日上班(227日、28日正常上班)。

二、放假前,各科室要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水、电、暖、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切实落实各项防火、防冻、防盗等措施,消除事故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任单位要积极整改,确保水、电、暖等安全正常运行。督促各单位做好封校后有关水、电关闭及房产封存工作。

三、假期期间加强社区安全管理划定烟花爆竹燃放点,做好社区及职工各项服务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四、加强物业管理,确保物业各项服务落实到位,检查监督物业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

五、各科室负责人必须保持通讯畅通,若离济外出,须按规定向主要负责人请销假。外出旅游或探亲的职工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六、严格遵守中央和学校等各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加强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原则上不得组织集体活动。

七、组织开展好节日期间送温暖活动,关心慰问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八、有关科室要认真做好假期中清雪除冰及各项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启动准备工作

九、开学前,各科室要认真谋划好新学期工作,为新学年工作奠定基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证师生返校后正常上课。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61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