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能动学院举办第二届“全员加速”比赛

2017年11月28日 08:48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11月25日,第二届“全员加速”比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兴隆山校区部分学生参赛。

比赛共分为趣味答题、辨影识景、胜利会师、夹玻璃球等十个环节。比赛中,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每个环节中,全力以赴。耳语私听形式新奇、考验默契;瑜伽重在协作、对身体柔韧性要求高;识繁体字考查文化功底,体现汉字的精深。其中,一个小组队员在耳语私语环节中仅凭两字便迅速猜出答案,创下最快纪录;另一个小组在五秒钟内清晰地朗读完复杂的绕口令,其语速之快令人叹为惊止;有一名学生更是在难度颇大的五子棋环节中于几步之内成功破解残局。

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全面发展,让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体会到团队合作完成任务后的愉悦,更提高了同学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和团体协作能力,展现出山大学子刻苦顽强、不服输、勇超越的青春风采。



【作者:韩志松 陈才艳 任伟        摄影:赵宁        来自:能动学院    责任编辑:春蕊 莉荔  】

来自:http://www.view.sdu.edu.cn/info/1023/97300.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