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兴隆山体育节六院联合足球赛决赛举行

2017年11月22日 07:15  点击:[]

11月18日,兴隆山文化体育节六院联合足球赛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决赛。本次体育文化节活动由山东大学学工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机械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参与活动。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各个精神振奋,丝毫不受低气温的影响,各自为赢得胜利而拼搏着。上半场双方都展开攻势,僵持不下。在开场20分钟左右,电气学院代表队抓住角球机会,率先进入一球,打破僵局。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展开猛烈攻势,发动了几次强攻,但被电气学院代表队惊险化解。随后电气学院代表队再次利用角球机会,配合进球得分。之后的局势中,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显得有些被动。不过没有再让电气学院代表队进球得分。中场休息时,双方都聚在一起,补充能力并讨论战术。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都根据对方表现改变了一些进攻方法。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的攻势非常猛烈,找到机会攻进一球。失守一球后,电气学院代表队的防守也更加严密,同时也在寻找时机进攻。最后电气学院代表队与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的比分为5:1。比赛结束,电气学院代表队获胜。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在展现足球风采的同时,传递出了努力拼搏的精神,希望各代表队铭记体育精神,将体育文化传承下去。

【作者:李明雄 来自:机械学院 责任编辑:莉荔 】

转自:http://www.view.sdu.edu.cn/info/1023/96935.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