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电气杯”足球赛于兴隆山校区继续进行

2015年03月15日 10:01  点击:[]

3月14号,“电气杯”足球赛在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打响。电气学院12级卓越班与14级5、6班在风雨操场展开了激烈的对决。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拼,14级5、6班最终以1:0力克12级卓越,取得开门红。

下午1时45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12级卓越率先开球,双方开始激烈拼抢。开局不到5分钟,12级卓越就抓住对方漏洞,逼入禁区并起脚射门,但因球速过慢,足球被守门员轻易接住。此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破门得分,场面一度僵持不下。上半场结束前几分钟,12级卓越在发出角球后的射门直逼14级球门,而守门员的精彩扑救化解了这一险情。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平。

经过短暂休息,双方易地再战。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14级5,6班球员通过默契配合,由7号球员带球进入禁区,凭借他的一记大力抽射,14级5、6班以1:0领先。此球不仅打破僵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14级5,6班球员们的士气,他们愈战愈勇。然而12级卓越班虽然被对手率先攻破球门,但他们没有气馁,反而全线压上来寻找破门的机会。虽然12级卓越进攻凶猛,但他们始终无法打破对方球门。终场哨音响起,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0。14级5、6班取得胜利。

这次比赛的进行展现了两队的足球运动风采,加强了双方的技战术交流,也是球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精神的最好诠释。期待着队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打出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