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驻区单位座谈会落实学校“双不出”要求

2018年04月05日 15:50  点击:[]

2018年4月4日上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校区综合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驻区单位座谈会,认真贯彻《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双不出”要求。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管理办2017年工作和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落实学校“教师办事不出学院,学生办事不出校区”要求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落实“双不出”要求,展开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李旭新对下一步落实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双不出”要求精神的认识,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再深入调查研究,换位思考,准确了解师生需求,并提出解决措施,限时落实“双不出”要求。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法,精准、敏锐掌握各类信息和诉求,切实做好思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精神,围绕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对标“双一流”建设,扎实工作,精准推进,将校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驻区各单位和管理办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