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部署开学准备工作

2018年02月26日 11:26  点击:[]

2018年2月25日上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开学准备工作。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对管理办干部职工和合作单位牺牲寒假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保障了假期期间校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同时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高标准落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做到拾遗补缺,对教学、生活设施与安全设备设施再重新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三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换位思考,积极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四是各单位要积极为开学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切实做到新时代、新学期、新气象。五是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加强科学管理,强化校园育人功能这一主线,积极研讨,为新学期进一步提高办学保障管理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寒假期间欣苑餐厅电缆更换、供水管道抢修等应急抢修工程情况,并对供电检修工作进行安排。

管理办正科级以上干部和校区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