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寒假保障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2018年02月02日 12:43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寒假期间,兴隆山校区继续实行封校管理。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以服务师生为导向,力求将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周到。

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展开。制定了校区优质服务措施、服务指南、应急预案,成立了校区消防、水电暖抢修、安保与雨雪异常天气救急四个突击队;召开校区水电、供暖、邮政、中水、浴室、物业、安保专题会议,以“安全稳定、保障运行、服务民生、持续发展”为主题,充分利用寒假封校契机,深化校区专业化、市政化改革;安保实行24小时值班,昼夜巡逻,与属地派出所、安保公司联防联控,充分发挥安防技防作用,做到封校期间各岗位不缺位、不缺勤、无死角;针对假期前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利用假期集中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为新学期开学创造良好条件;加大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力度,提高校区教师春节期间的防范意识。

校区保障服务工作有序推进。国家电网对校区供电设备实行全面检修及供电隐患消缺,同时制定变电室改造计划,确保校区供电安全稳定;市政供暖新能源公司积极做好春节期间供暖服务工作,确保舒适的供暖效果;济南邮政公司按市政规范做好假期邮政与快递投送业务;济南市公用事业局详细安排了中水处理和假期科研项目;物业公司做了详细的运维计划,教室电教设备、桌椅及校区电梯的检修工作已完成;校区春节气氛营造工作已展开;学生浴室设备维护安检工作已完毕。

2018新学期工程论证工作全面实施。南山小区外墙保温工程上报材料已完成80%;校区文化艺术中心建设论证方案讨论稿已完成;青年公寓地下车库管理方案讨论稿已上报学校;2018年中央改善办学条件经费项目图纸设计正进行中;春季苗木浇水、施肥方案准备工作已完成,将在假期实施;春季绿化等项工作均已完成设计准备方案。

校区内控制度建设得到加强。六本管理制度汇编已完成四本,其余两本将于开学前完成。校区文化建设、科学管理与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正在筹备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