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王琪珑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7年11月29日 14:12  点击:[]

2017年11月28日下午,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王琪珑重点对冬季供暖、南山居民给水改造、校区安全设施等民生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汇报。他对管理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高度重视民生,确保校区各项民生工程的质量和效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让师生满意。二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对校区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加以整改,确定校区安全稳定和谐。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