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11月28日 07:59  点击:[]

2017年11月27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首先对校区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校区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梳理。随后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加强校园安全科学管理工作,对校区消防、用电、供暖、供水及公共设施等进行全面深度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要立即加以整改;三要加强校区交通管理,合理规划校区行车路线,增加道路安全设施,做好恶劣天气道路应急方案各项准备工作;四要提高风险管理意识,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工作,完善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工作流程,防控各种风险点。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