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圆满完成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2017年11月03日 12:31  点击:[]

为保证兴隆山校区2017年正常供暖,进一步完善校区供暖市政化改革工作,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和济南能源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进行多次总结研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多次视察现场,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供热管网的供热泄漏点、不热点、过热点和瓶颈点进行全面排查。公司在一期投入4000万元的基础上,又投入400余万元对发现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有效保证了管网的有效良好运行。

对校区清洁能源分布式供暖市政化改革项目,各级领导和部门也高度重视,2017年10月23日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学校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到校区专题视察冬季供暖准备工作,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打造示范项目,全力保证冬季供暖,让师生温暖过冬。

目前,兴隆山校区供暖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于10月27日起已具备供暖条件,从11月3日起将视温度变化随时启动适度供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