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6日 18:05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关系全面的历史性变化。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建设“世界双一流”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