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12日 19:45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中国现代政党史教研室主任张太原做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解析报告。张主任从抓主要矛盾、学会弹“钢琴”、两个“结合”、民主集中制,“抓紧”与“开会”等5个方面对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党员干部认为报告结合实际,受到了很好的教育,纷纷表示: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他对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的具体运用,也是他对实际工作经验的总结。在某种程度上,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都是在工作中运用这十二条方法的结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仍然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值得每个党员干部牢记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批示要求,将好的工作方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