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9月11日 17:27  点击:[]

2017年9月11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李旭新就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学校新学期党委行政主要工作,结合校区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校区管理办新学期工作目标,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进一步进行深化改革,结合建立现代大学制度,联系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国际竞争环境、外部需求、师生需求等方面的变化,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继续深化后勤保障社会化、市政化、专业化改革。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提高为教学和师生的服务水平。四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