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举办暑假培训班

2017年08月22日 10:38  点击:[]

 

2017年8月21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举办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暑假培训班。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樊丽明校长在兴隆山校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随后观看了《海尔模式》管理培训光盘,并对开学及迎新相关前期工作做了部署。同时他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樊丽明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将服务理念作为行政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树立新的风险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师生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我们工作的痛点,痛点多了风险点就大了,为此,必须主动出击,以问题导向,深化改革,确保校区健康持续发展。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增强现代意识,强化专业精神,做到科学管理、规范运作,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成为新的发展意识和要求。四是坚持效率、效益和效果相统一,强化资源意识,借脑借力,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能力,增强办学质量。五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保障校区安全和谐稳定。六要坚持廉洁行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管理办全体工作人员,明德物业公司等校区服务商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