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03日 07:44  点击:[]

2017年7月31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上,管理办各科室及服务商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旭新对工作情况一一做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提高政治站位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牢牢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敏感性,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谐。二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各服务商要将学校的要求落实到日常管理服务中。三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攻坚克难,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按期完成。四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五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责任到人,完备安全应急预案,切实维护好校区安全稳定。

管理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校区服务商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