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部署假期工作

2017年07月11日 08:53  点击:[]

7月10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区服务商会议,部署假期工作。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管理办副主任赵龙对暑假工作做了部署。李旭新对暑假期间重点要做好的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要提高安全意识,对水电、消防等设施设备进行认真检查检修整改。落实防汛预警和应急预案,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水电等安全运行;二是假期期间修缮工程将全面开展,各项目负责人要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争优创先,精心组织,努力打造亮点工程;三要加强物业服务监管,重点关注水、电、中水等设施安全运行、教学楼等的安全管理和教职工住宅区的管理服务工作。物业维修工作任务繁重,要提高效率和效益,认真做好物业招标和物业交接相关工作;四是各服务商要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五要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假期期间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读书笔记;六要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认真开展工作研讨,各科室至少要提出3项管理服务提升方案,认真谋划新学期及迎新工作;七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