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鲁东大学到我校兴隆山校区考察

2017年07月05日 20:01  点击:[]

2017年7月5日下午,鲁东大学副校长沈东一行7人到我校兴隆山校区就如何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进行考察。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陪同考察。

李旭新陪同沈东就后勤保障工作市政化改革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介绍了校区市政清洁能源供暖、中水提标改造托管运行、海绵城市建设、校园邮电所及学生浴室等后勤条件保障项目。并结合社会服务产业快速发展的新趋势、市政保障体系改革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谈了个人的体会和认识。

沈东简要介绍了鲁东大学后勤管理与改革的情况。并对山东大学在后勤社会化、市政化改革方面理论和实践的探索,以及实际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化改革符合高校和市政发展的方向,极具示范性;同时他对山东大学干部职工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鲁东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