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公室组织教职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7月05日 14:49  点击:[]

7月5日上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上,李旭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山东大学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党委书记李守信作的“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辅导报告有关精神。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完善思想政治工作制度体系,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和服务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工作的政治方向;三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真正体现服务育人;四要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