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23日 15:17  点击:[]

 

6月22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辅导教育专题片。党员们表示,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条例贯彻党章,坚持问题导向,对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以及反腐败具有重大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李旭新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他结合中央第七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对照管理办工作实际,代表班子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反思,做出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问责条例的实施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防微杜渐,坚守“底线”和“红线”,做到自警自律。三要严格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四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廉洁勤政的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做合格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