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兴隆山校区考察

2017年06月21日 17:03  点击:[]

2017年6月21日下午,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校区纪委书记阎希青一行8人到我校兴隆山校区考察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陪同考察活动。

李旭新陪同阎希青一行现场考察并介绍了校区清洁能源供暖、中水改造、海绵城市建设、学生浴室、校区邮政以及物业监管等后勤条件保障服务项目。同时,结合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就如何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谈了个人的体会和认识。

闫希青简要介绍了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情况。他对山东大学后勤社会化、市政化改革中积极探索和成功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对校区管理办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钦佩,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兴隆山校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