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5月26日 15:54  点击:[]

 

5月25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将纪律挺在前面》。党员干部表示,某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作用,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李旭新带领党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党员干部要以反面人物为镜,防微杜渐,注重从点滴小事做起,以肩负的责任鞭策自己,坚守“底线”、“红线”,真正做到自警自律;二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要继续发扬忠诚担当奉献精神,攻坚克难,顺利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