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召开青专家公寓楼长会议

2017年05月06日 20:05  点击:[]

2017年5月5日,兴隆山校区召开青专家公寓楼长会议,管理办副主任赵龙主持会议。

赵龙向楼长们通报了学校对青专家公寓管理的有关政策和要求,以及青专家公寓在物业管理方面的具体情况,听取了楼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楼长们所反映的问题作了回应。同时他表示,楼长会议是住户自主管理公寓事务的主要形式之一,是贯彻落实学校青专家公寓管理有关政策的重要渠道,是听取住户意见和建议的有效平台。

管理办公室安保科教导员王立众就《兴隆山校区青专家公寓试行车辆门禁管理办法》作了情况说明。明德物业公司兴隆山校区项目部经理胡兆龙报告了2016年青专家公寓物业服务和物业财务收支情况。同时根据济南市物价局颁发的《关于公布我市普通住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及物业服务收费基准价格的通知》规定的物业星级服务标准,详细报告了物业公司工作完成情况。济南菱电电梯有限公司经理殷长俊通报了电梯安检及维保工作情况,并对电梯出现故障的原因及自救常识作了说明。

楼长们表示,楼长会议的召开,增进了住户和物业公司的沟通,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学校公寓管理的有关政策和要求。会后积极向广大住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进一步收集各住户意见和建议,通过正常渠道和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反映,为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公寓社区而共同努力。

青专家公寓楼长、明德物业公司、济南菱电电梯有限公司和校区管理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