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召开南山小区楼长会议

2017年04月17日 13:31  点击:[]

2017年4月14日,兴隆山校区召开南山小区楼长会议。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上,李旭新表示楼长会议是社区居民自主管理社区事务的主要形式之一,是听取住户意见与建议的重要平台以及过渡期小区事务民主决策的主要途径,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后勤专项改革的具体实践,对推动社区社会化改革和构建和谐社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明德物业公司兴隆山校区项目部经理胡兆龙报告了2016年南山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公布了物业财务收支情况。胡兆龙根据济南市物价局颁发的《关于公布我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及物业服务收费基准价格的通知》说明了南山小区物业执行的二星级物业服务是一种温饱型的维持性物业服务。他还针对政府规定的物业二星级服务标准,逐条报告了物业公司的完成情况。

济南能源建设有限公司代表王华军汇报了兴隆山校区燃煤锅炉淘汰、南山小区采用分布式、智能化清洁能源供暖的基本情况,他谈到该项目得到国家六部委的肯定,并列为国家清洁能源供暖示范项目。供暖季的工作严格按照济南市冬季供暖相关规定和供暖运行管理服务程序执行。本供暖季不仅保证了居民室内供暖温度18℃以上,而且考虑天气和设备调试运行的实际,比社会集中供暖时间延长了21天,确保了住户权益和个性化需求。

管理办副主任赵龙通报了南山小区水电暖一户一表改造工程、外墙节能保温工程、室内给水改造工程、住宅楼渗水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他希望楼长多听取住户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四大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好事干好,惠及住户奠定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兴隆山校区南山社区车辆门禁暂行管理办法》,会议认为该办法在充分调研其他社区车辆门禁管理办法的基础上,依据省、市、学校的相关法规和文件精神,结合社区实际,符合必要性、法制性、公平性、公开性、兼顾性、过渡性、经济性、可行性的几个特点,有利于构建良好的社区交通安全秩序,为下一步社区社会化改革工作奠定基础。

会后,楼长们纷纷表示,通过会议,大家了解了国家、学校多方面的政策和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社区物业发展的具体状况、社区物业社会化改革的必然性、社区物业服务的具体标准和具体物业服务的真实情况。南山小区20名楼长、明德物业公司、济南能源建设有限公司和管理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