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李术才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7年03月30日 13:24  点击:[]

2017年3月29日,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李术才首先视察了学生课堂情况,并亲自进行了授课,组织了部分师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师生需求。针对校区条件保障工作,李术才认真听取了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校园海绵工程和中水提标改造等工程,对校区办通过利用社会资源使校区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充分肯定。

李术才还参加了校园植树活动,他指出管理办今年的植树活动有创新,不仅美化绿化了校园,而且引入了经营的理念,具有一定的示范性。

李术才对管理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努力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向管理要效益;二要将校区的亮点示范工程认真加以总结,推动学校条件保障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三要注意引导学生参与到校区管理和各项工程中,在学和做中,增智提能,缩短进入社会的适应期。四要认真落实好“立德树人”工作,将条件保障工作与育人工作有机结合,共创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说明: D:\桌面\李树才照片\DSC_8083.JPG

说明: D:\桌面\李树才照片\DSC_804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