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建筑大学到我校兴隆山校区考察

2017年03月22日 15:47  点击:[]

2017年3月21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涛一行到我校兴隆山校区考察条件保障社会化改革工作。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陪同考察活动。

宋涛简要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后勤管理工作的情况和学校供暖改造、中水提升等方面面临的困惑。他对山东大学在学校条件保障工作社会化、市政化改革中取得的成功经验给予肯定;对校区管理办心系学校发展、心系师生需求,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整合校内外资源的能力给予积极评价;对基础设施所展现的科技含量、管理服务所达到的一流水平表示赞赏。他希望山东大学能为山东建筑大学在供暖改造、中水站改造、学生公共浴室服务改革、邮政服务改革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同时要求山东建筑大学相关人员抓紧制定方案与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对接,对能孵化、复制的项目抓紧落实。最后他祝愿山东大学在高校“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成就。

李旭新对宋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现场简要介绍了兴隆山校区清洁能源供暖、中水站改造、海绵城市建设、校区邮政、学生公共浴室、物业管理等条件保障项目社会化、市政化改革的情况,并对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学校条件保障工作的改革与发展阐述了个人的认识。他希望双方学校多加强交流,进一步把握新形势下学校发展、师生需求对条件保障提出的新要求,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条件。

山东建筑大学后勤相关负责人、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了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