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8日 18:12  点击:[]

 

2017年2月28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部署新学期工作。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组织管理办全体人员到校园关键管理部位进行现场工作任务讲解并落实到责任人。第二阶段是在会议室中,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整体部署新学期工作。

李旭新对管理办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管理办工作实际,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认真做好迎接中央巡视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要求上来。三要积极加强研究因章丘主校区建设所涉及到与兴隆山校区相关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健康持续运行。四要按照管理办2017年确立的科学建设年要求,积极推进校区管理科学化、标准化体系建设。五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做到忠诚、干净、奉献、担当。六要认真做好安全消防工作,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从深层次上加以解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