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南山小区老同志座谈会

2017年03月01日 17:55  点击:[]

3月1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南山小区离退休人员老同志座谈会。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首先对老同志们关注学校发展、支持管理办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上次座谈会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做了反馈,对今年涉及社区住宅外墙保温、防渗水等民生工程,以及社区群众组织建设的计划做了说明。他现场回答了老同志们关注的问题及建议。他表示,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积极创造条件解决落实。

老同志们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对管理办领导班子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对管理办干部职工认真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改善办学条件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老同志们表示,将积极配合管理办做好住户的沟通协调工作,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老同志们也建议学校要高度重视社区的安全稳定工作,对涉及到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要及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避免误解、误导。最后,老同志们共同祝愿学校发展的更快、更好。

会上,管理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赵龙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管理办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要点。

南山小区24名离退休老同志和管理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