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邮政所开业

2017年03月01日 08:24  点击:[]

新学期刚开学,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的学生便来到位于校园八号宿舍楼东侧的邮政所,成为了新开业的校园邮政所的第一批“顾客”。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邮政所是全省首家高校综合邮政所,是响应国家对高校快递市场全面整合的重要落地项目。邮政所以“规范校园快递、全面服务师生、传承邮政文化、学生创新创业”为主要经营宗旨,将传统邮递业务与现代物流服务相结合,并将引领带动校企合作新的局面。

环顾一圈,邮政所被分为智能快件区、金融自助区、邮政营业区、创新创业区、电商体验区五大部分,传统红色长廊式建筑与校园环境相互融入,能够很好让学生适应这个新区域的到来。目前邮政所已经开办的业务主要有。

收寄类:国内、国际包裹收寄,校园快件、收发集中管理;

缴费类:电费、有线电视费、水费、暖气费、移动、联通、电信话费缴纳;

销售类:集邮、函件、报刊发行等文化类产品,飞机票代售;

电商类:学生线上开店、线下配送,定期电商讲师培训;

活动类:不定期开展家乡特产分享创业活动,明信片、邮票设计大赛,寄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慢递邮局)等。

同时为了更全面的服务在校师生,将在本月内陆续开通车辆罚款代缴、报刊图书订阅、便民汇兑等业务。

小小的邮政所将为百年山大与百年邮政架起沟通的新桥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