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检查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7年02月18日 07:55  点击:[]

2017年2月17日上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六层会议召开会议,检查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对各科室和单位假期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2017年校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上来,科学谋划新学期工作。二要围绕管理办2017年确立的科学管理建设年要求,积极推动新型办学条件保障体系、科学化管理体系、安保工作标准化体系和校区文化建设体系建设;认真做好安保监视系统、教学楼、工程训练中心、体育馆加固与防水、节能保温五大工程;积极破解教工住宅区渗水和校区管理碎片化两大重点的难题。确保校区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三要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发扬“拼搏、担当、忠诚、奉献”精神,整体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四要通过科学管理和创新打造亮点工程和民生重点工程。五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六要针对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强化管理的深度和广度,确保校区安全运行。

管理办副主任赵龙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各科室负责人和校区服务商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移动、联通、邮政、济南城建集团、济南能源公司、振邦安保公司、明德物业公司,菱电电梯维保公司、学生浴室等12家校区服务商负责人及管理办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