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及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

2017年01月10日 13:31  点击:[]

 

各单位、各科室、各服务商:

2017年寒假将至,为保证假期及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结合校区工作实际,现就放假前及假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学校教职工寒假时间为117日至216日(114日、15日正常公休),217日上班(218日、19日正常上班)。

二、放假前,各科室、各服务商要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保科要对校区所有单位进行放假安全检查,督促各单位做好封校后防火、防灾、防盗、防水、防鼠、防霉等相关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任单位要立即整改,消除事故隐患。贵重物品重要资料要妥善安排放置。认真做好假期中清冰雪及各项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启动准备工作。

三、假期期间物业科和物业公司要重点关注水、电、暖、中水等设施的安全运行;重点关注教工住宅区的管理服务工作,物业公司提早划定烟花爆竹燃放点,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所有服务区要有专人24小时值班服务,确保应急预案有效实施;物业维修工作任务繁重,要妥善安排,提高效率和效益。

四、各科室和服务商要明确假期工作主要负责人,必须保持通讯畅通,若离济外出,须按规定向管理办主任请销假。外出旅游或探亲的职工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重大信息报告制度,保持信息联络畅通。值班人员按照《山东大学值班工作规范》的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责。

五、要严格遵守中央、各级政府和学校等各项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加强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原则上不得组织集体活动。

六、组织开展好节日期间送温暖活动,关心慰问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七、假期间,认真谋划好新学期工作,为新学年工作奠定基础。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证师生返校后正常上课。同时,注意安排好值班人员的生活。

八、假期期间,是学习、思考、交流、总结、谋划工作的大好时机,望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校教育要求,积极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为开学后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7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