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年04月19日 13:28  点击:[]

4月18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校区实验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管理办党支部书记赵龙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布置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李旭新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上来。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要求,聚焦学习教育内容,突出问题导向,明确任务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在具体贯彻落实中要把握五点:一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遵从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严格学习内容。重点是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落到实处。三是把握有效的方法和措施,确保“两学一做”的实效性。四是要推动解决突出问题,科学谋划事业发展,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五是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大宣传动员工作力度,营造良好做合格党员的氛围;要健全相关工作制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要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会上,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卜祥秀,宣读了管理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