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5年06月12日 09:51  点击:[]

6月11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英语四、六级考试,高考阅卷工作,“2025创新创业联盟”及期末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李旭新表示,校区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保障,各科室负责人一定要站在为师生负责、为学校负责、为国家财产负责、为个人负责的角度,切实做好本次安全检查工作,要查严、查细,绝不放过一处安全隐患,严禁检查走过场,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追责到人,限时排除安全隐患。

本次安全大检查遵循全面普查、重点整改的方针,成立安全检查组,对校区内所有建筑的消防设施、学生食堂、供水泵房、污水处理站、配电室、计算机中心、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综合实验楼、校医院、学生宿舍、各经营网点等进行了排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13处,安全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即日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