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与市中公安分局举办宣传活动

2015年05月22日 14:02  点击:[]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平安校园建设”系列宣传活动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相宜、山东大学公安处处长桑晓旻、济南市公安局相关部门领导、市中分局相关部门领导、市中交警大队领导以及兴隆派出所部分民警和兴隆山校区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以展板宣传的形式向师生宣传怎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盗窃类案件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有关知识。第二部分,是以各警种民警现场解答的形式解答师生提出的有关问题。第三部分,是以现场演示的形式向师生直观的演示各种防暴器材的作用与使用。市中交警大队的贺国峰教导员在现场为师生讲解了大型车辆的盲区点与酒精测试的实验。济南市交警支队特勤中队的民警驾驶着新型的护卫摩托车进行了特技表演。

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受到了领导的重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受益匪浅。通过教育,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