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王琪珑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2015年10月11日 09:42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到兴隆山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王琪珑听取了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关于学校与政府和企业合作推进校区供热方式改革、中水与河道改造提升、学生浴室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校区当前在物业服务、文化建设、资源调配、民生工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王琪珑充分肯定了兴隆山校区办在争取社会资源和加强校区建设所取得的新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科学谋划、抢抓机遇,争取更多的资源并挖掘最大潜力,不断提升和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同时,他针对校区规划定位、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管理办认真做好调研论证工作,尽快给学校提供有价值的建议,为多校区办学积极探索更加成熟的管理新模式,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