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张永兵副校长到兴隆山校区调研暑期工作

2015年07月25日 09:17  点击:[]

7月23日,张永兵副校长到兴隆山校区调研暑期工作,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朱瑞富、总支书记高建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崇学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永兵听取了李旭新暑假工作安排汇报,听取了朱瑞富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汇报,对兴隆山校区全体干部职工放弃暑期休息,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

随后,张永兵到中水站、社区服务中心、教学楼及讲堂群、学生公寓、工程训练中心和校园工地等现场实地调研,在教室里和教师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看到校区暑期工作依然井然有序,图书馆、创客教室学生爆满,指导老师认真辅导,浓浓的工作、学习、学术氛围,张永兵对校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张永兵要求:办公室要调动一切力量确保暑期校园消防、防汛及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充分利用暑假期间抓好房屋及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保质保量完成暑期维修工程;要督促物业公司做好教室、桌椅等教学设备设施的维修、维护工作,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充分准备,提前做好新生入学时的各项保障工作;要积极配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做好教室调整调研论证及教师休息室改造工作,为教师提供温馨的教师休息环境。

驻兴隆山校区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